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回家





你明明是愛我的。

為什麼要殘忍地把我推開。

我寧可你劈腿你愛上別人你覺得別人比較正比較可愛身材比較好你覺得我不好你覺得我不配你覺得我不夠漂亮你嫌我不夠溫柔體貼。

但是你給我的理由是
『我覺得你太好了。是我不配。』
『你遲早會離開我的』




Bullshit。

那天早上,你像個小孩一樣,把頭放在我的右胸上,輕輕的氣息呼在靠近我心臟的地方。用手指穿過你那頭帶點卷的頭髮,我多麼想這樣把你裝進我的子宮裡,帶你回家。

我多麼想,就把你帶回家。
我多麼想,就這樣,跟你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