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胸部 手毛 青春痘

「你的胸部好像變小了耶。」

「是嗎?」下意識緊張地看著長在身上的那一對在東南亞是C奶,在台灣是G奶,在美國是A奶的器官。

「而且有點下垂。注意一下咯。」他好像在評論自己財產似的,評論著長在我身上已經24年,14年前開始蓬勃發展的脂肪組織。「是不是應該要穿好一點的內衣,還是應該要做點運動訓練一下?」

幹你XX的。就是為了減掉那個某大爺最在意的腰間贅肉和大腿間橙皮,我最引以為傲的胸部姐姐才會妥協地消一點氣。




「怎麼手肘這裡粗粗的。手毛來的?」

「對咯。」「之前手癢剔掉的。」

「下次不要剔啦。越剔越粗啊。」




撒嬌似地說「最近皮膚很差耶。」

「喔。對咯,我剛剛還摸到一粒痘痘。」本老娘得到了與預期完全相反的回應,心裡直接中指比出來。

小貼士:本老娘的標準答案「哪會啊?皮膚還是好好啊~以後要早點睡就不用擔心這個啦。」



「其實你還不錯啦。就只是臉上有很多坑坑洞洞。」

這句話,我應該謝主隆恩,還是應該朝你的陽具踢一腳?




我很奇怪的是,怎麼你都沒發現我的頭髮比一般人多,手指比一般人長,睫毛比一般人濃密,嘴唇比一般人紅,乳頭比一般人可愛,腰臀比比一般人接近0.7(現今0.7027),腳踝比一般人細,胸部比所有女生的平均值大了一個罩杯?


之前那個曾經抱我在懷中的仿安德魯都曾經發現我的這一些美麗的地方,即使我還沒來得及讓肚腩變小他就離開了。喂,ah siang 你的眼睛到底是怎麼了?


我想,大概要好像之前一樣,擺個黑肉底的他的高中同班女同學在我旁邊他才會發現我的超級無敵白皮膚。
我要準備個超級洗衣板在我旁邊,然後再穿個超級暴乳裝來進行一些對比。
又或者,我還是考慮一下那個剛剛被那個台大歷史系彈得一手好琴的女友甩了的,萊佛士醫院寫得一手好文章而且還跟我同一天生日大我五歲的才華橫溢醫生好了。我也喜歡寫寫東西會彈烏克麗歷玩一玩巴松管南大心理畢業大概配得起他吧。聽說他最近失戀低落到不行,我現在來安慰他就剛剛好了。



那個假的林志玲,波多野結衣真是害慘我。
又再一次中了contrast effect的毒。





2 comments:

  1. 。。。。。。
    你什么时候开始容许自己被这样对待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所以現在在這裏偷偷抗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