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May 8, 2012

每個人都希望有個彭于晏在辦公室裡 不然陳杏紅也好啊

我的老闆一定是討厭我了 不然怎麼找來三塊豬肉做我的同事
如果你問我 在大學期間 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我會說 學會了如何循循善誘 如何披著假面對著自己討厭的人 咧嘴笑

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我真的是他X的不適合當老師

同事換了不知道幾十個朝代 我依然穩當地當著我的好老師
從如何手持手工刀 開電腦 玩照片編輯軟件 收報紙 折報紙 翻譯 和谷歌圖書館玩大富翁
當然還有辦公室政治 小空間唱卡拉入門 睇靚仔進階班 通通教授 而且教學相長 有些同事還倒回來教授我幾招

我的命運坎坷到 最帥的同事 是那個一看上某個人就會公告天下的嬸先生
咳咳 而且他還有腳臭的問題 買一送一呢
上個假期 還有個黏膩nerd男死命貼在我耳朵唱小情歌 X的
那個大眼金魚佬總務先生雖然很好玩 但有點難處理他的工作進度
辦公室髒亂到一個極點的時候 就特別想念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著你鼻頭上的青春痘 裡面的膿兒怎麼還在裡面住的舒舒服服的啊
粉刺兒 讓我好像明天就帶著去角質霜為他護理一下
一流凌的身高搬幾個文件夾在那邊呱呱叫 海海喘 流了整把汗
本小姐輕過你至少二十公斤的身體也搬了差不多的文件夾 依然健壯如牛
娃哈哈 花了八個小時剪了兩天的報紙 佩服啊 這樣的速度無人能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耐心有愛心的各位 趕快滾出來幫我收拾他啊
我今天沒有發作已經算很厲害了啊
我怕明天辦公室會發生命案啊

可以請個帥哥小弟弟給我玩嗎
來個小說研也不錯啦 不然湧泉小弟弟一枚也可接受啦
至少做工開心點 唱歌好聽些 手腳也動得快一點

明天再試看跟我討論精神分析論 我就把你碎屍萬段
竟然還沒發現我最討厭佛洛依德






1 comment:

  1. 对不起啊,之前赶thesis,现在又poster day,然后又毕业旅行==
    我六月会勤力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