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August 30, 2011

终于对talent site当成Facebook般迷恋







这个网站真的好可怕!
(by the way,它确定这两者是这样而成为朋友的吗?)

顺带提一下,飞乐时空17的歌还蛮好听的,宽中那几个弟弟的《一步一步》很好听。



上个星期六有点发神经地跑去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哈哈,开下眼界。
原来自己只是一颗小沙粒。
哈哈,那个俗辣的,下次不可以再放我飞机。
下次我要画大浓妆,戴可以放三支牙签的假睫毛去。
还有肚腩要完全消失!!!!!!!!!!!!
我还要有美国腔英文

critical thinking:
如果那个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就要赶快朝目标前进。
不可以再让自己往横向发展了!往前面发展也不可以!
要看多一点美剧(根本就是在为看戏而找借口,哈哈哈,跟我看韩剧为了复习韩文一样,其实完全听不懂)

如果那个不是自己想要的,就乖乖地把final year project做好。
虽然我每次meeting都很想八那个教授,怎样看他怎样不顺眼,不懂他拽个什么屁。
是教授又怎样,薪水还不是从我的学费来的。
我看不到所谓senior讲的他的lovely。
可能因为那个Senior 很lovely,所以他才对她lovely?
哎呀,不知道啦。

哈哈哈,埋怨完毕。

其实好像并没有很想要做那件事情。
但是就是被莫名的名誉虚荣等等外在条件吸引了。

不知道。或许我根本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除非丢个几千块去把皮肤搞好和花两年把牙齿弄直。
但是如果要这样的话,我宁愿当个丑八怪就好了。
钱和时间,对我而言都很珍贵啊~(尤其明年就会世界末日了)
huh......

还是乖乖地做fyp,毕业后当个邪恶的人事部职员好了。
haiz~ 究竟是什么时候,谁偷走了我的梦想!!!!!!!!!!!
什么时候开始我那么愿意居于平凡了呢?????????????

越想越不爽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